公司簡介

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精密零件加工製造廠,我們擁有完整先進的加工及檢驗設備,並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及工程師團隊,規畫最有效的生產方式,提 供給客戶品質最好的產品,以客戶為導向的台偉,優良品質一直深受好評。台偉成立於1991年,當時名為台偉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,在董事長對機械及光電工 業的前瞻性決策及現任廠長的優越領導之下,台偉公司全體同仁歷經多年的辛勤耕耘,在營運業務與加工技術皆有長足的成長及進步。

台偉初期以車床加工為主要營業項目,為因應大量生產的加工需求,廠內引進CNC車床及CNC切削中心機(CNC銑床)。1994年起公司成立國防事業部並參 與軍品製造市場,多次榮獲國防部工業廠商資格評鑑合格及獲頒衛星工廠證書,並在1996年獲邀參與國防部軍需工業動員生產轉換計畫「自強十七號演習」。 1995年後公司漸以CNC銑床加工為公司製造主力,並於當時承製外銷量產機車引擎蓋、各式汽車零配件、精密光學儀器零組件以及精密醫療、工業機械零組件 等,同時也生產各類型精密軍用設備及儀器如望遠鏡、瞄準鏡座、潛望鏡、熱像儀及夜視鏡等。2001年正式更名為台偉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並於2004年 正式將光學鏡片納入公司營運項目。

科技創新是台偉精密科技發展的原動力,唯有跟隨科技時代的腳步時時創新,才 能創造與客戶間的最大利基。專業人才是台偉精密科技的生命力,培養人才及留住人才 為公司傳遞無價經驗也為客戶提供品質保障。堅持服務第一的台偉,擁有完整的供應商及協力廠商,讓客戶產品的上下游生產製造安排最佳的生產流程,未來我們將 持續在專業領域精進成長,致力成為永續經營之國際性專業精密機械加工製造商,且將我們的經驗投入參與各類精密零件及製程治具開發,不但滿足國內需求,更將 努力走在國際尖端,提供客戶最領先及最優良的產品,以及為員工創建優質的工作環境,同時為社會福利盡一份責任。